工地洗车台他是第一台洗车池洗车机的“托儿”?-广东洗车池四川

2018-4-8 正和机械厂 81
工地洗车台北京大区的齐经理说,每次带石家庄周边的客户去王先生的店考察设备的时候,王先生总是特别热情,介绍设备比他更起劲,还说服客户买设备。弄得好像是洗车池雇的托一样,多少还有点尴尬。说者无心,可小编听者有意呀。得赶紧研究一下,这托儿是怎么来的,于是申请调取了王先生的客户档案,赶紧扒拉了一下。购买记录:王先生的汽车养护中心在2016年10月安装了一台洗车池隧道式洗车机。第一次养护记录:2016年11月20日,王先生的隧道机计数检测每天的洗车量少则312台,多则650台。做全项养护检点,除左立刷处黄油未打到位,其它一切运行正常。第三次养护记录:店内更换设备管理人员,除检养了设备,又重新进行了人员培训。·····顺便也 翻了一下维修记录报修日期:2017年6月12日故障原因:小立刷不能自动开启常规处理方案:电话指导调试即可实际操作方案:负责设备维护店员请假,其它人员在电话指导下找不到操控中心Y接入点,未能调试成功。鉴于王先生店内洗车量大,影响洗车效率,利用在邯郸等装机配件间隙,去现场完成调试。处理结果:调试完成,调成自动模式,设备正常运行。······王先生类似的“小事情”还有好几次,而且也有请多类似王先生的客户,洗车池就是在这一次次有求必应,有应必成的服务模式中,日复一日的专业、耐心处理问题的过程中,慢慢积累起了一批壮大的洗车池”托儿“的队伍。设备质量到位,售后服务到家,才能慢慢建立起好的口碑。什么才是真证好设备的验证者,证书不是,评估不是,广告不是,只有消费者才是,消费者是最终受益者,也才有最权威的发言权。洗车池就是冲着让客户满意最实际的出发点,不仅要做好设备,更要完善好服务!